IMG_1498

這次拿到的是樣品,所以包裝比較簡單

IMG_1499-horz

原本倒出來時覺得顏色也太深了

cats

擦上去之後卻比想像中白很多

這是我可愛的臉頰,害羞的毛孔出來見人了

IMG_1519-1

上完隔離霜之後大概可以遮到七八成,潤色跟遮瑕的效果都還不錯

不需要特別打扮的日子,我覺得可以撲上蜜粉就出門了

IMG_1515

一點點就可以用整臉,濃稠度剛好,很好推

IMG_1500

原本有點擔心搭上其他的粉底液會不會有不合或浮粉問題

但我試了BB cream、粉底液、粉餅、蜜粉,都很浮貼哦~

IMG_1499

SPF35,一般上班族,剛好足夠,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IMG_1501-horz

在手背上推勻的感覺

IMG_1502

推勻後的感覺

而且醫學美容的產品又是物理防晒,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下面是FG網站的發表

fg2


從最下面圖中可以很明顯看到潤色的效果非常不錯...
遮瑕度也還算ok..
平常日應該只要再擦個蜜粉就可以出門...
第一張圖因為角度的關係有點色差

中間圖就可以看到差異度還是很貼合肌膚的
挑選這種潤色隔離霜還有在意的另一個重點是能不能跟其他底妝產品貼合..
我試了粉底夜、蜜粉、BB霜、蜜粉餅都沒有出現浮粉的問題..
也沒有像其他隔離霜有出油的問題..
而且第一次擦時很妙,擦完我的粉刺居然都浮出來了..
anyway,..是一個值得推薦的產品

維持度
服貼度
透氣度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質地的觸感
均勻膚色修飾瑕疵
氣味
推展均勻度

 

arrow
arrow

    cia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