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10th, 2006
today I wake up at 12 pm, haha..
then I called Kitty,
we r going to Granville Island...
but I have a sole throat ...
afraid of infecting the little Darren..
and I ate the Taiwan tradional food by Kitty,
it's Chinese steamed buns , we call "bao zi 包子"
(tears) I miss Taiwan Food~haha

今天是周末,我睡到中午才打給kitty
她說要帶我去格蘭佛島,但我喉嚨好痛
又怕傳染給Darren..
然後到kitty家時她給了我一個包子吃
頓時覺得好感人哦...
哈哈 想唸台灣食物
little Darren on the car..
playland for kids
boat races...
haha...so Taiwanese...
In Taiwan, we have a dragon boat festival in May..
很妙 居然看到划龍舟
boats
一堆船
a musical fesstival
剛好有一個小小音樂會
boats...
so many boats
好多船,對了忘了介紹這個島有多有名 
據說成龍在這拍過戲,萬芳的mv裡也有出現哦!
colorful mail boxes & model- Darren
好多可愛的彩繪信箱哦
special houses, they built on the water
沿著島的旁邊,有一些蓋的很漂亮的水上屋
Kitty & Darren
Emily Carr Institute
一個很有名的藝術家開的美術學院,就在這個島上
我之後有去美術館看過她的展覽
 
A quarry.. the cement truck is very clean and colorful.. different from Taiwan
沙石場,水泥車超乾淨的又有彩繪跟台灣很不一樣
whoohoo....
Nake Parade....
wow~
呼呼~刺激的重頭戲來了...
巧遇裸體遊行...太酷了耶..
 
it's my first time to see this...
so exciting...haha...
第一次看好刺激,大部份的人都是沒有穿哦,就算有也遮一點點而已
不在意身材的大方裸露,真勇敢
the map of Granville Island
島上的整體地圖
carved statues art by an African artist
雕刻藝術,是一個非洲藝術家的作品
we can also see his productions at Vancouver Airport
在溫哥華機場也可以看到他的作品
street artist
街頭藝術家
art shops
一些賣藝術品的商店
public market
many special foods
這個市場裡什麼都有賣,很多奇怪的水果跟食物
public market
市場裡亂亂拍
many doves,
they are not afraid of human...
kids are so happy there.
島上的一個廣場,好多鴿子
這裡的鴿子都不怕人耶..
小孩可以很開心的在裡面跑來跑去
very nice weather today..
the bridge is very famous...
but I don't remember the name...><
天氣好好哦今天
這個橋很有名
但我真的想不起來他叫什麻了
是往downtown的大路之一
誰叫我要過了六年才開始寫><
back to public market again
再度回到市場,亞洲食物在這也看的到
can find various foods here
gingersnaps
薑餅
caramel apples and maple syrup
typically snacks in Canada
焦糖蘋果跟楓糖漿是典型的加拿大零食,到處都可以看到
the shaved ice cream is so nice...
berries flavors
I love it..
莓果冰沙,好好吃,我好喜番
wine shop
酒的專賣店
加拿大的冰酒是超有名的哦
other views in Granville Island
島上亂拍
diy shop
don't know how to say this...
you can buy many materials here...
then make a doll. necklace. clothes...anything you want..
手工藝品店
other views in Granville Island
wines
酒專賣店裡亂拍
key rings in wine shop
一些鑰匙圈
cute Darren
coins
零錢們 哈
I'm a little lazy...
the describtion is very simple..
and the wifi signal is not so good recently..
I can't keep my mind on the articles..><
這篇寫的有點沒頭緒,希望大家看的懂
下面是當天的日記
diary on that day
 
June 10  9:37 PM
Granville Island有裸體遊行哦!
今天晚餐終於是我比較喜番的了
但依然很少 … homeba也吃那麼少午餐又不吃
是要做仙嗎?!
今天晚餐就是署條+炸魚塊  就醬沒再多了哦!
然後兩個弟弟都沒吃完吶
也太妙
 
昨晚跟Betsy跑去學校想參加Night Club…
結果到了那邊她卻不敢進去
因為只有我們加兩個外國女生
然後在一棟大樓裡
不知為啥我居然不害怕吶
但是因為她好像很害怕就只好叫我拿手機裝有事
就先走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去逛Robson st..但因為已經十點了所以大部份的店都關了
而且我有看到esprit哦!
最後我們只好逛London Drugs......就類似屈臣氏的賣場
在我家附近也有一間
然後我就買了一包二十五元的韓國泡麵,請注意是台灣一個賣十幾元的包麵不是杯麵哦!應該在台灣也買的到!
然後有看到一些開架櫃, vichy的美白菁華台灣賣1800多,這邊賣大概1400多吧!
但其他的東西就都很貴這裡有可伶可俐哦!而且電視有廣告,在auntie家看到的
然後我依然選擇坐我的五十號公車回家:
因為已經十一點了!車上都沒人只有我一個好害怕哦~~
 
今天睡到十二點才起床  打給auntie,說要帶我去GranvilleIsland…
I have a sore throat......好怕傳染給cousin…
因為我昨天一直咳血出來不知怎的…auntie說是太乾了
喝水喝水
喉嚨還是好痛
 
GranvilleIsland…拍了好多照片
而且看到單車裸體遊行哦超妙的
雖然有些人有穿一點,但大部份的人都全裸哦
auntie狂看我則是狂拍
木瓜奶小弟弟我都拍到了哈哈
然後那裡有間沙石場是有二百年歷史的吶
他們的沙石車看起來好乾淨哦!
而且車上都有彩繪  看起來好讚哦
一定要給我爹看這個
還有在觀光市場裡拍到各國的時侯,還有糖醋排骨哦!
真的很妙
我又渡過新鮮的一天了~~~
 
我發現auntie真的很期待我在這交到男朋友耶
會不會太妙
最近有跟班上同學在通mail…
因為每天在學校也都見面
所以我就寄些照片給他們看
然後katsu就寄給我他爹娘養的貓咪照
 
另外昨天上課老師玩一個年紀由小排到大的遊戲
雖然覺得這遊戲對我的英文沒啥幫助
不過意外發現大家的年紀跟我想像完全不同耶
Vincent好像是法國人,才十九歲是最小的,昨天去night club也有遇到他,他是男生
Hoony..我搞不清他是韓國還是日本人,居然才二十一歲,男生
Katsu..日本人囉他常寫日文給我看我以為他比我大,沒想到才二十二歲,男生
再來是我,二十四歲,是女的,台灣人
Mami..日本人「小野寺真美」mami就是真美二十五歲女生
Cindy:韓國女生二十五歲
kyouko 日本女生二十七的樣子,在日本的工作是美髮師哦!很可愛
yoko 日本女生二十八歲  以後好像會待在溫哥華,他拿工作簽證來的,感覺是傳統的日本女生,有點悶
Mathew 他是老師,加拿大男生二十九還三十吧忘了,有一個早上起來就吃冰淇淋的怪僻  很瘦很高
Taka 日本男生忘了幾歲,反正是全班最老的,已經結婚了哦!好像也是拿工作簽證來的吧
jung 李正賢韓國人,jung是「正」,男生,他昨天沒來所以不知他年紀
介紹完畢
喉嚨痛的我要去休息囉
明天我就有手機門號囉耶耶
 
附上katsu 寄給我他爹娘養的貓
 
 
 
arrow
arrow

    cia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