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6th, 2006
Friday
 
it's Katsu's last class in Vanwest...
and I overslept today...><
so I didn't put on makeup and go to school in a hurry...
just for taking a pic with him...
haha ...
he is the first person to talk with me actively..
so kind....^_^
thank you, Katsu..
although we didn't keep in touch, but really thank you  !!
今天是Katsu最後一天來學校的日子,但我睡過頭了啦...
沒化粧就快點衝去學校 只為了跟他拍張照..
謝謝泥 Katsu 第一個主動跟我講話的人 你人真的好好
that's my classmates...
全班合照
 
Honny, Korean, 21 years old
Mathrew, our teacher, Canadian, like eating ice cream in the morning..
Jung, 李正賢, Korean
Katsu, Japanese, 22 years old
Vincent, 19 years old
Taka, Japanese, Married, his wife doesn't like clean, haha...
Stephinie(not sure how to spell her name, from Swiss)
me, Taiwanese, 24 years old
Cindy, Korean, 25 years old
Kyoko, Japanese, 26 years old, hair designer
Mami, Japanese
 
依圖介紹每個人
and....whoo hoo....
I eat "real" food today....
went to a Korean restaurant with my classmates..
Thanks, Jung, Thx, Cindy.... 
呼呼..今天...哈哈...韓國同學帶大家去吃韓國菜..
終於可以吃人吃的食物了 開勳(homestay吃很糟 )
spicy noodles...
so yummy...
so delicious~~yum yum.... 
拉麵 好吃到要哭了啦
after lunch, we looked arround on Robson Street...
and met a cutie dog at Sears 
吃完午餐我們就去街上逛逛
結果逛進Sears百貨時我遇到一個婆婆帶一隻巧克力貴賓就開心跟她拍照
用我的爛英文跟婆婆亂聊一通
like a doll 
好像玩具娃娃哦
toy? dog? ha~ 
因為其實溫哥華路上很少看到狗耶
first time to see Canadian cops 
第一次看到加拿大的交通警察當然也要拍一下囉
the menu of the Korean restaurant 
韓國餐廳的 menu
everything looks so yummy. 
每個東西都看起來很好吃
I can eat anything of them.. 
隨便什麼我都吃啦
Cindy and Jung help us to choose some food... 
韓國同學就負責幫大家點餐囉,點完大家一起share吃
then we share the all food toghter 
這樣每樣都吃的到 好聰明哦
the Korean style sushi is so delicious...
love it... 
這個韓國壽司超特別,也超好吃..
韓國的壽司米不是用糯米耶..
是一種鬆鬆的米比較像我們台灣平常吃的米飯..
口感跟日本壽司不一樣 好好吃
dukbokgi~ Korean rice cake...
very typical food in Korea...
辣炒年糕,必點的韓國菜呀
and I'm so lucky...
when I arrive home, Robyn gave me a cup of ice cream...
and I start to research the Kiehl's catalog...
I'm really a good student at cosmetics..haha~
今天好幸運,回家還有冰淇淋吃
而且今天去拿了Kiehl's的商品型錄...
好好來研究一下
 
diary on that day
 
 
June 17   12:53 AM
Katsu最後一天上課
今天是Katsu最後一天上課了耶
兩個禮拜後他就要回日本了
所以我今天睡過頭,連妝都沒化就衝去上課了
就為了跟他拍照
他應該很感動吧哈哈
鬧鐘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呀
這禮拜睡過頭兩次了吶
真糟糕
他今天也特地帶相機來跟我拍說
哈哈
他寫mail跟我說他昨天睡到下午三點所以沒來上課
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真是的
 
然後我今天的新體驗就是
優優這兩個禮拜以來第一次吃飽了  厚厚
Jung帶我們去吃韓國餐廳耶
雖然就那麼幾樣菜但我覺得超正的啦
辣炒年糕沒想到還滿好吃的
然後有飯哦  是真正好吃軟的飯
~~太美味了啦:
然後還有辣麵真的好吃啦
說的自己又餓了,因為現在已經十二點半了晚上:
然後host mother幫我準備的午餐還放在我的袋子裡
哈哈沒辦法我太久沒吃到正常的食物了
妳們知道嗎?
再次報告今天晚餐,又是離不開蕃茄 shit......
大豆+碎肉+cheese片(看起來像苟弱)淋上茄汁的sauce.....
好難吃哦我大豆不敢吃全倒掉
只吃了碎肉
我還以為在我昨天不小心被發現我不敢吃蕃茄之後
我的餐裡應該看不到蕃茄兄的存在了
然後我發現這裡的cheese老大很妙:
他以各種型態存在著這世界上
片狀條狀塊狀絲狀什麼都有天呀
然後前天我在從michael弟的學校回來路上
終於看到kfc令人感動的一刻
但會不會太遠
我不想我腳斷謝謝再聯絡
今天去那家韓國餐廳已經走很遠了哦
我一路上一直對著Jung真的很餓吶
請注意我用英文哦:哈哈
I'm hungry..hungry.hungry........
哈哈哈
吃完超滿足。陪Mami(真美)去TD Bank開戶
拿了一張日文的Vancouver地圖
接著我們兩個就去逛Robson St.
呼呼逛街逛再久我真的都不累吶哈哈
真是辛苦我了
然後我有進去逛SEARS原來就是百貨公司嘛
賣的櫃跟台灣差不多蘭蒄資生堂碧兒泉 chanel
anna sui  dior差不多就醬啊還有孫芸芸的make up forever啦:
哈哈  我到時一定要買一下的囉:
我有問一下annasui的價錢含稅後有比台灣便宜哦
但後來我去逛之前Trista寄給我的那張kiehl's的店
拿了價目表回來跟我之前在網路上買的比
並沒比較便宜哦有的還更貴
我的酪梨眼霜夕菁娘妳賺到了
因為這裡賣一千多:比台灣百貨公司便宜沒錯
但比網路上貴兩百多耶
oh..shit...希望Seatle賣的便宜一點
停停停我只要聊到保養品就停不下來了
 
o然後我今天逛Robson St.裡發現在有間應該是賣outlet的鞋店
因為我看到Prada的鞋但好醜哦我不喜番
外國人都走這style嗎?
然後我終於看到我熟悉的牌子conversepuma…
但都只有幾種而且連續幾間店都有賣價錢也都一樣
我記得好像55元加幣吧:恩比台灣貴
但我好想買鞋哦
都沒帶lady到底何時才有Seatleshopping trip呀?!
快一點了
今天那個Sophia說她們最後去Metrotown
他買了一件外套加一個墨鏡居然才六百多耶
會不會太便宜一點
我需要外套吶。因為我好冷哦
我今天逛Gap Esprit那些地方隨便一件薄外套也都要一千左右
shit.......
不過不知道她那件質料好不好就是了
不管啦
auntie說明天要帶我去很多華人店的地方
有珍珠奶茶耶耶耶  希望別太貴
呼。我要準備睡覺了今天不關機了晚安
這幾天又拍很多照
晚點放上來哦~~
arrow
arrow

    cia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