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1th, 2006
Friday
gathering at Seiko sushi
gals
今天一群同學一起去吃日本料理,好嗨心
但我搞不清店名到底是Seiko還是Seto,真的太久要失憶了
這張是女生們的合照
 
這個瑞士男生我忘記他的名字,他臉上的傷是被我弄的><
因為上課時老師玩一個矇眼指揮的遊戲,他人高馬大的走太快,
我來不及指揮,他就走去撞樹了,哈哈哈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
Cindy, Kyoko, Mami, Yolanda
in front of school
Kyoko and Cindy
 
July classmates
七月的同班同學們,Kyoko是我的好麻吉,現在都還有line在聯絡
 
不知為何在課堂上玩起腕力的遊戲
go to airport for Tina
去機場送Tina,順便拍一下機場熊
溫哥華機場,不知我何時有機會再去
Tina was back to Taiwan
Tina同學要回台灣了
love frappuccino~~
最愛星冰樂了
Nico and Tina
I had known Tina just a short time, she left too early.
跟Tina只認識短短時間她就回台灣了
 
亂拍小星
 
機場雕塑
 
Seto sushi
好料來囉~在異鄉吃到亞洲食物真是滿滿感動
so yummy.
好好吃
everyone enjoyed it.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way to bubble tea shop
接著要去喝一下台灣名產珍珠奶茶
a very famous korean restaurant in Vancouver.
路過「外母屋」,一家在溫哥華很有名的韓國料理餐廳
bubble tea shop
終於到了珍珠奶茶店囉
tea time
sunset
這個季節的溫哥華九點才天黑
street artist
街頭藝人
sunset
日落好美
sunset
arrow
arrow

    cia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