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這是我的第三個sofina單品

 

 

 

IMG_7285

 

每天早上畫個愛心...讓自己一整天都開心

 

 

 

IMG_7280

其實收到產品之前,我就已經是sofina品牌隔離霜的愛用者了...
之前選擇隔離霜之前也是先到FG這兒來goo一下,
發現網友們都是大大的稱讚才會下手採買...
而這次使用透美顏系列的防護乳...
跟我原本使用的芯美顏系列比起來更加清爽...
使用後沒有其他隔離乳液油膩的感覺...
香味也比芯美顏系列更加濃郁...
另外就是我對尖口的隔離霜特別喜好...
因為我有一個特別的習慣就是會在倒出來乳液時畫一個愛心..
這樣會讓我覺得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而且也比較好控制用量...
是乳液狀隔離防護用品...
非乾肌的水水們早上只要在化粧水之後擦上這瓶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很方便~
另外就是防晒系數為spf50+跟PA+++,防晒力很夠...
外勤的水水們也能放心使用!!

 我在FG給的評分

維持度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質地的觸感
吸收度
肌膚白皙透亮
氣味
推展均勻度
肌膚保溼水嫩
後續妝感更服貼

IMG_7282

 

我sofina三個單品 都好好用哦~

 

 

IMG_7283IMG_7281

 

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那灌已經被我用到見底了...超級推...

請看這兒介紹

<<FG市調大隊>>Sofina蘇菲娜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http://ciaogelato.pixnet.net/blog/post/32697900

 

 

 

 

IMG_7284

 

背面的說明

 

 

IMG_7286

 

最後再來給大家一個愛心心

祝福大家也都跟我一羕每天開心心

arrow
arrow

    cia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