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st, 2006
it's Canada Day.. 今天是加拿大國慶日,跟這瓶水無關 哈
went to Granville Island with Peichi 又去了格蘭佛島
my second time to Granville Island 第二次來這了
wine store 紅酒專賣店
activities for Canada Day 格蘭佛島裡好多為了加拿大日辦的活動
parade for Canada Day 遊行
Chinese style celebration 居然還有舞龍舞獅,會不會太妙
wow..so many people 超多人耶
face painting 彩繪
pepsi
Vancouver 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 爵士音樂節活動
umbrella hat ?! 這位先生的帽子也太特別
hi ~ quarry...
nice meeting you again..
嗨~沙石場 我又來了…上次還在這兒看到裸體遊行呢...超酷
carved statues 
非洲藝術家的作品
art store
賣一些文藝用品的店
cards 卡片們
這家店叫Dragon Space...好中國風的名字
混凝土車
boats 一堆船
好像是製造船的地方吧
transferable stickers
轉印貼紙,但我貼失敗,因為那天太熱了,一直跑掉
shadow of me and Peichi
影子
市場裡的一些小店
賣名信片的店
應該是製造船的地方
街頭表演
public market
市場裡
wow...what's these?
奇怪的食物
Arabian food at downtown
這家阿拉伯食物,超級好吃,很有名哦,都要排隊才吃的到
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料多味美,吃一捆就飽了
it's so yummy...
a square near the Art Gallery..
it's hot summer, many people are sunbathing here..
美術館後面的廣場,因為超熱,所以很多白人都跑出來做日光浴
亞洲人們當然不愛這行程囉...哈
Robson square
four season hotel
四季飯店耶
vintage cars
一堆復古車展,就直接在馬路旁邊,每一台都價值不斐
ha...many vintage cars here..
而且不能隨便亂碰
我跟其中一台車拍照有輕碰車身,馬上就有人走過來了..
哇這台車的主人是一個女生耶
我可以跟她當朋友嗎? 哈哈
Canada Place
加拿大廣場
是不是超像雪梨歌劇院,這是溫哥華有名的地標哦~
熊兒,忘了之前有沒有介紹過...
就是在加拿大不知幾年會更新一次據地標代表性的動物,
例如我去的前幾年是海豚,我去時是熊兒...
 就會在每個地方看到各種不一樣打扮的熊兒哦~
所以我照片裡拍了好多熊..
好多人跟這隻彩繪熊拍耶,真搶手
 
 
arrow
arrow

    cia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