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s

要寫這篇文章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我下了愛與勇氣這個標題..

牙套妹歷險記更是名符其實..

先放張小S的牙套比較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cats-3

2006牙套前..

似乎中學以後就都一直被列為在嘴唇厚的小圈圈裡..

卻全然不知自己因為上排牙齒太直立及咬合不正有矯正的需要..

因為我的牙齒實在太整齊..

(一般牙齒通常上排要比下排再往外一點,我的則是上下對齊)

 

2007

是惡夢的開始..

我沒去別間比較就直接去了同事推薦的名x做矯正..

醫生的建議是拔掉四顆虎牙..

第一個禮拜先拔左邊,結果其中一顆牙齒有2隻腳,1隻腳掉在裡面..

醫生撈不出來,我在診療室躺了三個小時才回家..

回家時我全身都在發抖,第二禮拜就請媽媽陪我去..

結果拔完我的關節移位了,趕緊送去別的醫生急診..

我一度以為我的人生毀了..

 

2008牙套前..

這一年我每個月都要請假一下午去榮總做顳顎關節的矯正...

而且那位原本幫我做矯正的醫生一通電話都沒有打給我過

媽媽還帶我去民俗療法,我的臉兩邊變的有點不平衡,一邊大一邊小..

當榮總的醫生宣告我可以開始矯正時..

我這次很認真上ptt跟奇摩知識做了好多功課,一共諮詢了15家牙醫診所才選擇「李廣華」

因為有顳顎的問題有些醫生還不願意幫我做..

後來我有回名x拿回我的齒模跟x光片,結果諮詢到其中一家醫生說我有牙周病的問題..

我又到中山醫院做了一個多月的牙周病治療..

終於在年底展開我真正的牙套人生了

 

2009牙套中..

雖然戴著牙套很害羞..

但這年我終於可以放心的到處去玩了...

韓國、日本、香港都戴著牙套去~

這一年人生真的好豐富...

可能老天爺體恤我之前受的苦吧~呵...

 

2010牙套中..

這幾個月是我最不敢見人的時期..

因為下排已經調的差不多了..但上排還沒好..

所以上下空隙很大, 嘴巴都閉不太起來,午休都要仰著睡..

看起來嘴巴更嘟了...

 

2011牙套後期

太開心了..終於進入倒數...

只剩下牙齒縫隙了..也漸漸有些人都看不出來我有戴牙套了..

 

2011 牙套掰掰..

終於...一切都值得了...

妹妹說我趕上她的婚禮..

人生第一次的伴娘體驗..帶著我的美美牙齒~

我們花大錢請的婚攝當然也要拍一下我這個忙了大半年的婚禮企劃、兼喜帖、喜卡設計師囉~

 

2011 美美牙人生 スタート...

緊接著妹妹婚禮之後,馬上帶著我的美美牙去沖繩大放鬆慰勞自己

很多人都說我拿掉牙套後又更是一個大改變...

李醫生技術好好,大家也都說我不用再去做美白..

而且我也沒有別人凹臉的情形,唯一一個就是李醫生事前有先告訴我的..

就是我的法令紋會變比較深..所以我現在擦眼霜都連法令紋一起擦..

真的很推我的牙醫師..

她在榮總待了十五年,出來開業也快十年了...

是一個開朗的香港醫生..

 

info is below...

李廣華牙醫診所

04-24622525

 407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10號

 

原文內容:

http://ciaogelato.pixnet.net/blog/post/34641686

arrow
arrow

    cia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