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本身一直都有持續服用膠原蛋白產品,

但當然同時一定還會搭配著臉部的保養品使用,

所以很難說一個明確的效果,

不過我自己是這樣來感受膠原蛋白產品到底有沒有感的方式,就是我會看我的頭髮及指甲長的快不快來分辨這樣膠原蛋白是不是有吸收了,

例如我之前吃過日本那兩大品牌的粉狀膠原蛋白產品就真的很無感,

後來吃了日本跟澳洲的錠狀產品吃後才比較有感,

而這次食用這個濃潤機因,

還特地把原本在吃的錠狀產品停下來認真吃了一個月,

發現指甲跟頭髮都很有感的成長,大家真的可以來吃吃看哦!

而且加了荔枝口味有蓋掉一些膠原的魚腥味了,

比較不那麼可怕,雖然產品介紹是已經有加入維他命c跟玻尿酸,

但我自己還是每天有另外搭配維他命c在吃,

因為維他命c是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的吸收,又能美白,很推!

另外要提醒大家,我這一個月來非常有實驗精神,

因為覺得單喝不好喝,所以我把他加在各種飲料裡嚐試,

大推放在果汁裡最好喝,其他如梅汁、檸檬汁也都不錯!

但放在奶類的就有點噁,例奶茶、洛神花茶、豆漿都很可怕。

有吞嚥困難的水水們都可以來試試這個有感的粉狀膠原產品哦~

散發的氣味
產品訴求的效果
口感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溶解速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cia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