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度
質地觸感
修護肌膚提升光采
吸收度
氣味
推展均勻度
潤澤保濕效果

 

收到這瓶晶露,無論是包裝還是使用後的感覺都讓我誤以為是精華液而不是化粧水。

主打玻尿酸成份,用過玻尿酸成份的產品的大家一定都知道,只要有含玻尿酸成份一定都會有粘稠感,這瓶晶露使用起來的感覺沒有像其他玻尿酸產品那麼粘膩,濃稠感中帶點清爽,不會讓肌膚感到有負擔的感覺。

這瓶晶露是微微的淡藍色,聞起來沒有味道,而且覺得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除了當化粧水,我還把他倒在化粧棉上溼敷,用了一個月還用不到三分之一,第一次使用時不知道抓用量,倒太多連脖子跟膝蓋都一起擦了。

用完之後的感覺,可能因為保溼有做好,毛細孔有吸保水,有感覺毛孔比較小,肌膚明亮度也還不錯,痘疤也比較不明顯,整體而言是值得推薦的商品。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4335&Absolute=1&AbsoluteMsg=2

arrow
arrow

    cia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