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from..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506/178436/

 

【影片】全球10大好吃泡麵 台灣槓龜

2013年05月06日14:49  

泡麵不再只求便利,美味也成了選購重點之一。世界泡麵協會4/26公布去年全球泡麵銷量達1014億包,其中亞洲人最愛吃,銷售前10名國家中,有8名是亞洲國家。美國知名泡麵客在他的部落格「The Ramen Rater」(www.theramenrater.com)每年評選全球10大泡麵,日前公布2013排行榜,冠亞軍由新加坡泡麵包辦,第3名則是印尼泡麵,在台具高知名度的韓國辛拉麵則位居第8名。

不過十大排行榜中並無台灣泡麵上榜,網友紛紛表示:「這作者肯定沒吃過台灣泡麵。」更有網友提供台灣泡麵網站連結給原作者,期望台灣泡麵為國爭光。


「The Ramen Rater」評選10大泡麵
1.百勝廚叻沙麵 (新加坡原產)
2.百勝廚咖哩拉麵 (新加坡原產)
3.營多巴東撈麵 (印尼原產)
4.農心韓式擔擔麵 (韓式口味、美國製造)
5.營多撈麵雞肉口味 (印尼原產)
6.一平蕎麥炒麵 (日本原產)
7.札幌第一炒麵 (日式口味、美國製造)
8.辛拉麵--黑版 (韓式口味、美國製造)
9.咕咕雞辣麵 (南韓原產)
10.媽媽泰式鮮蝦酸辣麵 (泰國原產)

美國泡麵部落格「The Ramen Rater」公佈2013年十大好吃泡麵,冠軍由新加坡泡麵(叻沙口味)奪下。圖片取自The Ramen Rater

在台具高知名度的韓國辛拉麵位居第8名。圖片取自The Ramen R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gel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